WN

魏白 咱俩好像是情敌来着2

魏白

勋外卖和白开水这对CP我磕了!

ooc预警

abo设定,其实只是为了戒指💍做铺垫,没什么用。


“瞧一瞧看一看了!本人男,alpha,未婚,无不良嗜好,有工作,极少在家,现找一个男子合租,费用平摊。……联系电话137********”

白开水在房屋中介门口看见了这张海报:潇洒难认的字体,火红喜庆的纸,外加一只丑丑的大金毛简笔画。

白开水:男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白开水扶了扶眼镜,艰难的辨认出了上面的字,拨通了电话。


“喂?您好?合租吗?我是beta,您不用担心的……嗯……好的好的……那我先挂了。”白开水抱着手机,缩成一团,用奶呼呼的声音说话。


电话那头的人无声嚎叫:啊啊啊好可爱啊!

待白开水走到屋前,又从地毯下面拿出钥匙开了门,他长吁一口气,总算又有家了。


嗯?那是什么?白开水一转头就瞟见了一张有点眼熟的照片。照片上是他。也许,合租人是我的粉丝,他想,毕竟我可是巨恋的明星员工。怎么一想,白开水的尾巴都翘上了天,哼着歌走进空房收拾东西,顺便点了一份外卖。

白开水听到门铃声,因为是外卖到了,欢天喜地的去开门,但是映入眼帘的却是他的情敌,勋外卖。

“怎么是你来送外卖啊……”白开水插着胳肢窝,嘟着嘴嫌弃到。
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我是屋子的主人,咋还不能回来了?倒是你,怎么在我家啊小混蛋。”勋外卖两手都拿着东西,莫名其妙道。

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明白:“……你和我合租啊……我说呢,怎么会有人定外卖送到我家来,还以为是我的粉丝呢。毕竟我是行走的荷尔蒙。”

从自恋这方面看,白开水和勋外卖还是很配的。

“你就是那个合租人?!”白开水吓了一大跳,原本还以为合租人是他的粉丝,现在看来,勋外卖把他的照片在家里,难道不是咒他死?

“好哇,你个勋外卖!”白开水大喝一声,“你想害我?!”

勋外卖:不知所措⊙▽⊙<br>

“……算了不合租了。”白开水气呼呼的掉头去收拾行李。

勋外卖尔康手:“别别别啊,小白……额,白开水我的合租费很便宜的!我又天天早出晚归的,你也要工作,一般是见不到人的!”

白开水脚步一滞,觉得有道理,丢下一句到时候把合同给他就又回了房间。

勋外卖看着紧闭的房门,无奈的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