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

魏白 咱俩好像是情敌来着1 abo

魏白*

勋外卖和白开水这对CP我磕了!

ooc预警

巨恋hotel水吧

“撒挨踢…alpha…身高一米八六……”白开水写一会儿字咬一会儿笔,总算是磕磕绊绊的写完了,他忍不住和坐在吧台的何浮夸吐槽:“恋爱这男朋友都怎么找的,最差的那个……魏什么玩意儿的……真是没眼看。”

小口喝水的何浮夸还是呛到了,他一边嚷嚷着要告诉勋外卖,一边在心里说道:“小白谁在你面前说过勋外卖其实姓魏吗??谭恋爱都不知道好吗!”

虽然他最终也没有说出来这段话,可是告状是真告了:“外卖!小白说你是‘魏什么玩意儿’!哈哈哈哈!”

电话那头的勋外卖有些懵的眨眨眼睛:“不是小白咋知道我姓魏呢?”

何浮夸:“……”你可真会抓重点啊哥!

“他连挨踢的优点都找到了!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姓!”何浮夸如此说到。

……

“白开水,这屋子……怕是不能给你住了,”白开水刚到家,那个姓甄的beta女房东就凶神恶煞的过来赶人了,“有人愿意付高一些的房租,而且你这破烂工作……啧啧啧,指不定哪天就没钱付房租了哟!”

“……我这就搬。”白开水抿唇,答应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